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16 10:04:38 浏览人数:


3月15日上午,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图书馆五楼青年大讲坛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萧罡出席会议,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萧罡对26个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逐一点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萧罡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抓根本、抓基础、抓长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创建模范机关,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深度融合。抓党建、强党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党建与中心大局、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廉洁型机关,让新风正气更加充盈三要统筹好发展、安全和稳定。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摆在首位,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切实增强服务师生水平,及早识别、防范、化解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副校长萧罡作重要讲话


 

述职评议会现场

上一篇: 机关党委举办“一月一书”分享会
下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