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务工作坊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7:35 浏览人数:

623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务工作坊暨党支部书记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访益、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红梅主持。

会上,陈红梅传达学习校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暨二级党委书记例会精神,以及布置推进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邀请组织部部长林文艺就推荐中共福建商学院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事项等进行业务指导。

吴访益肯定了机关党务工作坊暨党支部书记例会的做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教职工读书社的“学习大讲坛”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学习研讨新出版的《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讲究实效性。持续推进“双创”活动,扎实做好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大赛等几项重点工作。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方法路径,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通过“三好”等活动抓好典型引领,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要坚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基层党组织是党各项工作的基础,在提高党支部战斗力的同时,要关心关爱本部门教职员工,要注重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篇: 赓续志愿精神 用心用情服务---机关党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迎新工作
下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