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

赓续志愿精神 用心用情服务---机关党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迎新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14 08:51:44 浏览人数:

又是一年迎新时,又是一年逐梦季。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机关党委积极组织5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连江校区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在迎新现场,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全天在创业园接驳车服务点、青春广场报到点等处为新生提供志愿服务,积极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工作氛围。其中,多名中层党员干部志愿者也奔赴迎新一线,靠前指挥、主动作为,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配合职能部门疏导车辆、耐心解答家长和学生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福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天气时晴时雨,虽然汗水和雨水交替,但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同志们始终坚守迎新服务一线,用真诚的笑脸、热情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即将步入大学生活学子的心。此次活动展现了机关党员的良好风貌,他们用最耀眼的方式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党员风采、亮出党员责任,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真正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上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务工作坊
下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务工作坊暨党支部书记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