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工作坊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26 09:12:05 浏览人数:

42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连江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务工作坊,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红梅主持,机关各党支部26名党务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学《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特别是选集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展开交流研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等七个党支部结合本职工作,先后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选集》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认真学习领会《选集》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做好机关各项工作,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下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