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团委党支部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17 15:38:50 浏览人数:

    3月8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闽江学院参观学习。在闽江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艳婷等人带领下,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入校考察调研之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实地走访参观了新华都商学院、海峡学院等团学活动场所。同行的还有福建江夏学院团委老师们。

参观结束后,三校团委老师开展座谈会。王艳婷着重介绍了闽江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实践育人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经验。三校参会人员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主题党日,是一次思政课。帮助支部党员同志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树立敢闯新路、敢创新业的奋斗精神;也是一次实践课。校团委将持续“引进来”“走出去”,不断加强与兄弟高校团委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及服务大局的贡献度。


上一篇: 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到连江县奇达村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