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15:36:28 浏览人数:

 

日前,根据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党支部做好方案制定、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文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全体党员结合2022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林文艺做会议总结,要求党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要把校党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落实落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组织生活会现场

上一篇: 团委党支部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篇: 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校园植树着新绿 党​旗飞扬聚桃园”党员植树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