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到连江县奇达村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11:15:21 浏览人数:


3月20日,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前往连江县奇达村开展“学习二十大,体验乡村振兴变化,共创共促支部再提升”的主题党日,感受乡村振兴新成果。蒲文庆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副校长蒲文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作为服务师生的一线工作人员,每一名党












员都要始终牢记自己党旗下的誓言,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在任何状况下都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教务处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共建开展主题党日

宣誓后,参加活动的同志实地走访了面貌一新的奇达村。大家对这个被誉为“海上威尼斯”的千年古村落赞叹不已。近年来,奇达村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紧紧围绕“五个振兴”战略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在国家惠农政策的指引下帮助村民走上致富的快车道,将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实地走访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蒲文庆强调,作为服务师生的一线教学工作人员,我们要借鉴奇达村乡村振兴的成功案例,并将其运用到我们日常工作中。要大兴调查之风,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服务师生的“老黄牛”,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篇: 杨晓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团委党支部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