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校园植树着新绿 党​旗飞扬聚桃园”党员植树主题党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14:18:00 浏览人数:

 

3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连江校区桃李园开展“校园植树着新绿 党旗飞扬聚桃园”党员植树主题党日。

植树现场,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扶直树苗、挥锹铲土、培土浇水有条不紊。经过近一小时的忙碌,新栽植的桃树整齐排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教师党员现场植树

          

 学生党员现场植树

为建设低碳校园、绿色校园,我校高度重视校园生态环境建设,绿化面积逐年递增,校园环境愈发清新、高雅、优美。通过本次对连江校区桃李园区域桃树的义务补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号召更多师生爱护校园环境、保护校园生态,共建绿色校园,进一步塑造校园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合影

上一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书香校园有我”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