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09 15:18:03 浏览人数: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长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人事处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党员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前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广泛征询各单位意见,会前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对照材料逐一查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长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对照材料排查不足同时对人事处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坚持党的创新理论精神武装头脑人事工作在原则性专业性基础上,要有创新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人事处党支部的组织优势带动业务发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暖人心的工作,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上一篇: 蒲文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