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蒲文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3/13 15:45:36 浏览人数:


2月27日下午,副校长蒲文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召开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图书馆馆长林琼同志也做对照检查发言。她表示,高校图书馆肩负着为教学科研服务的重任,今后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凝心聚力,和全体馆员一道共谋图书馆事业宽广未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规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蒲文庆同志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积极成果。他强调,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团结意识,在团结协作中不断提升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地把“服务”两个字写在图书馆的旗帜上,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要做好馆员特别是青年馆员的成长规划,增加馆员幸福感和获得感,使馆员发展与图书馆发展、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奋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书香校园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