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3/08 15:19:47 浏览人数:


 

      近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一行9人分赴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和福建工程学院就支部建设、网络育人、资助育人、心理育人、就业育人、管理育人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交流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学生工作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所兄弟校学生工作部党员分别就辅导员培养考核、学生发展性资助、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特色做法与成效成果作经验介绍。我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优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推进就业工作和一站式社区建设等方面分享了不少有益的工作思路与实践举措。

此次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共享经验、交流心得、答疑解惑我校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有一定的指导 与启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交流学习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今后兄弟院校可以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与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员同志合影


 

与福建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员同志合影

  

 

参观福建中医药大学“传承苏区精神,践行新征程”中央苏区(福建)卫生、教育与经济特展

上一篇: 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激发使命担当”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