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党课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2/13 14:34:40 浏览人数:

为推进百名书记进班级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近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林文聪在马尾校区为外国语学院21级日语1、2、3班学生及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00余名师生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和精神内涵》党课。林文聪结合在校师生特点,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作为教师党员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地。作为大学生,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守正创新,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林文聪党课开讲

党课现场

上一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通识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