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06 15:11:18 浏览人数:


2月28日,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书记黄旭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

会上,黄旭东代表党支部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黄旭东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黄旭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大家要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深学争优、敢为人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在防范化解统战风险挑战上积极作为多出实招,勇于善于斗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为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上一篇: 周训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