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通识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13:30:13 浏览人数:

                                 

近期,通识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要求我院(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016日上午,党支部组织我院(中心)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备受鼓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指南。

126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刘莉萍作了《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专题党课,围绕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阐释讲解。

通过学习,我院(中心)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持续跟进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切实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上一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党课活动
下一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黄珏群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