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黄珏群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2/12 13:29:09 浏览人数: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根据学校“百名书记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2022126日晚,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黄珏群教授赴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12班共计110余学生聆听宣讲会。

黄珏群教授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和精神内涵》为题,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动员令。“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核心就是力量,旗帜引领方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 通识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