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12/01 16:19:07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凝聚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奋进强国复兴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上,支部副书记杨秀萍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杨秀萍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参会的其他党员也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为实现学校的建设发展目标团结奋进。

 


                               

上一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下一篇: 图书馆党支部抓牢“五个到位”推动“书香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