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9 11:06:59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于3月25日晚播出。财务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处人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了《榜样7》,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3月29日,财务处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7》并展开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靠拢增强党性修养,感动化作行动,以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党支部将以本次集中观看学习为契机,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师生各项工作

 

 

 

上一篇: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