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09:33:13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结对共建,促进党务与业务融合发展,3月21日,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支部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连校区自强楼515开展共建活动。

结合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本次共建活动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展开。支部书记陈增明面向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业务专题培训。讲座,他详细介绍和解读了评估专家深入二级学院实地考察走访的主要环节和工作重点,指导艺术设计学院有针对性收集相应的支撑材料,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他呼吁支部党员们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奋进、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将迎评工作做细做实,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

本次共建活动受到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的重视和支持。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向支部赠送了学生设计的工艺品。培训讲座结束后,支部党员还就评建相关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辅导。

 

参加共建的党员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郑苏青赠送学生设计的工艺品

 

上一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下一篇: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支部前往猴屿乡开展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