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杨晓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6:09 浏览人数:


3月10日下午副校长杨晓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并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对照材料,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深刻剖析检视,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晓翔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谈心交流,对同志们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有利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教务处作为高校管理的核心部门,对教学秩序平稳运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全体党员要明确努力方向,通过组织生活
会深入查摆自我差距,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提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支部前往猴屿乡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篇: 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到连江县奇达村开展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