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04 12:59:42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3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通过个人自学、集中领学、交流研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郑琼同志结合二十大报告内容,就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等24组关键词,为大家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内容。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团干,应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重要论述,坚守初心,树立正确“青年观”;锤炼匠心,写好活力“青年篇”;永葆真心,培育深厚“青年情”,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影响力。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主动性,牢记嘱托、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中贡献澎湃的青春力量。

 

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


                               


上一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到宁德市屏南县开展主题党日